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沧州鼎恒液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液压提升设备、液压提升装置、液压顶升、液压顶升器、液压提升机械、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黑龙江液压提升订做/鼎恒液压加工液压提升装置
黑龙江液压提升订做/鼎恒液压加工液压提升装置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9黑龙江液压提升订做/鼎恒液压加工液压提升装置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0-07 11:42
  询价
详细信息
 液压提升装置以集群千斤顶为执行机构,液压泵站为动力设备,以钢绞线悬挂承重,利用千斤顶上、下夹持器(自动工具锚)交替动作和千斤顶活塞与油缸沿钢绞线的相对运动,使重物上升(连续平移)或适量下降。此原理是将预应力锚具锚固技术与液压千斤顶技术进行的有机融合,通过锚具锚固钢绞线,再利用计算机集中控制液压泵站输出的流量和油压(比例阀、换向阀等驱动装置),驱动提升千斤顶活塞伸、缩(位移传感器装置),带动钢绞线与构件升、降、连续平移,实现大型构件的整体同步提升(平移)与适量下降,系统具有很强的施工现场适应性和可靠性。
液压提升装置特点
1、液压提升装置体积小,自重轻,承载能力大,安装方便灵活,特别适宜于狭小空间或室内大吨位构件提升;
2、通过液压提升装置扩展组合,提升重量、跨度、面积不受限制;
3、采用低松驰钢绞线,只要有合理的承重吊点,提升高度不受限制;
4、提升千斤顶锚具具有逆向运动自锁性,使提升过程十分 ,并且构件可在提升过程中的任意位置长期可靠锁定;
5、液压提升装置自动化程度高,操作方便灵活,具有自动作业、半自动作业、单点调整、手动作业等多种操作方式。非常直观。并且控制系统设有自我纠错保护程序,既使误操作也不会引起 事故。
6、用本设备施工,工期短、成本低、经济效益好。
液压提升器的主要技术问题同提高液压驱动与制动动作的协同性
其一、高空散装法的主要技术问题
1)确定合理的拼装顺序
为了减少积累偏差和便于控制标高,拼装时应从脊线开始,或从中间向两边发展。具体的拼装顺序视结构本身的情况而定。
2)标高及轴线位置的控制
拼装施工过程中,应随时对标高和轴线进行测量并依次调整,使网架总拼后纵横向总长度偏差、支座中心偏移、相邻支座高差、较低较高支座差等指标均符合网架规程的要求。
3)拼装支架的要求
高空散装法时,液压提升机械应对拼装支架进行设计。同时,拼装支架还满足以下三个要求:
①拼装支架要有足够的强度和刚度;
②支架在荷载作用下往往会发生微小的沉降,会影响到网架拼装的精度,所以其沉降量稳定。
③网架拼装完成后,支架点的拆除顺序要按照网架自重挠度曲线分区按比例拆除。
网架的整体提升是指在结构上安装提升设备提升网架,也可以在进行滑模施工的同时提升网架(此时网架也可作为操作平台)。近年来国内新建成的许多大跨网架屋盖结构均采用此类施工方法,像东方航空公司40号维修机库、广州新白云机场飞机维修库、都机场306m跨四机位飞机库、成都国际机场飞机修理库、上海大剧院钢屋盖以及国家图书馆钢屋盖等。整体提升施工方法较适用于周边支承及多点支承的各类网架,进行施工时可以充分利用现有结构,可以节省安装设施的费用。
其二、提高液压驱动与制动动作的协同性
提高液压驱动与制动动作的协同性是保证液压顶升装置可靠、有序工作的关键,在液压提升机加速启动、减速停车的瞬间,司机操作减压式比例阀向液压驱动系统与制动系统同时发出控制信号,驱动系统液压马达输出转速与输出扭矩逐渐动态的建立,同时液压制动系统松闸或抱闸制动,两者协同配合实现负载的升降。提升机采用盘型闸制动,以实现提升机的正常和紧急制动。正常制动的制动力靠液压传动装置本身产生的,提升时负荷成为制动力。下放重物时液压马达变为泵,液压泵变为液压马达,盘型制动器不参与工作制动。只是在提升机卷筒停止运转后作为保险装置来使用。提升机在运行中出现故障,保险装置自动工作,也可由司机用脚踏开关进行紧急制动停车。
驱动系统为泵控马达系统,制动系统为阀控制缸系统,相比之下,前者的响应速度慢很多,虽然液压制动系统中设置有节流阀以调节制动、松闸时间,但因负载、系统油温等因素的影响,液压驱动系统扭矩、转速(同步建立)建立或降低时间均是个变量,从而引起所谓的“上坡启动负载瞬时下滑”与停车时系统压力冲击现象。但我矿所使用的液压提升机在控制回路采用了控制系统蓄能装置,在主控回路采用了恒压无级变速启动及先进的液压保护元件,避免了“上坡启动负载瞬时下滑”与停车时系统压力冲击现象。因此,对确保液压驱动与制动的协同配合,提高了整套液压提升系统的动态品质。
综上所述,液压顶升的液压系统是典型的变负载、大惯量、非线性、时变高阶系统,要提高其综合性能与动态品质,关键是合理设计对应于一个提升循环中的液压驱动系统马达的输出速度曲线,尤其是控制加速启动与减速停车过程中的加速度方程:这就改变液压提升机的控制策略,采用闭环与多种控制策略来提高系统的速度刚度与负载扰动下的响应速度。液压防爆提升机具有液压传动系统与电控提升机的众多优点,在矿山作提升或下放人员、物料的主要设备将有较大的市场前景。
河北省沧州鼎恒液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http://www.dhyyjx.com)是一家以液压提升器液压提升机械及其配套设备为主,集设计、开发、生产于一体的液压机械设备制造公司,为我国安装工程的事业奉献光热,为锻造我国液压提升产业丰碑而向前。
原文链接:http://www.zhanzhanwang.cn/chanpin/show-67843.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黑龙江液压提升订做/鼎恒液压加工液压提升装置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